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23-65120841
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正文

重庆大学管科学院与重庆城投城市更新建设公司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启动仪式圆满举行/重庆大学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官网

2023-04-17 10:05

重庆大学管科学院与重庆城投更新建设公司

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23415日,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简称管科学院)与重庆城投城市更新建设公司联合培养企业高层次人才启动仪式在重庆大学B区举行。重庆城投城市更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安金、副总经理董天松,管科学院院长叶堃晖、工程管理系主任张巍、培训中心副主任单雪芹等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叶院长首先对城投更新公司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叶院长介绍了重庆大学及管科学院的历史与发展现状,他指出管科学院作为国内在城乡建设领域具有引领地位的专业学院,其专业方向、研究领域与城投更新公司一样扎根巴渝,双方在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等领域具有高度的契合性,希望双方以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为契机、科研创新为关键、资源共享为依托,充分挖掘和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建立起高层次人才的合作培养新模式。他讲到在充满不确定性和变数的当下,思考和交流变得尤为重要,通过与他人的互动,汲取不同观点,拓展自己的思维边界,进而更好地应对各种复杂的情景,为城市更新建设开创新局面。最后,叶院长祝愿学员们学有所成、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取得圆满成功!

undefined

随后,城投城市更新公司执行董事王安金先生发表讲话,王董指出重大管科学院与重庆城投集团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双方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是城投更新公司与重大管科学院联合创新战略合作的结果,是办好公司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王董鼓励学员们珍惜此次机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端正态度、调整心态,正确认识联合培养的重要意义;二是积极参与、思形合一,重视学习效果的转化;三是参加本次人才联合培养的业务板块骨干力量要以点带面、树立榜样,带领团队整体提升,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最后,王董鼓励大家时刻保持警觉和思考的习惯,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和看法,并且积极聆听他人的声音,通过持续的互动和交流,不断提升自己,与他人一起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祝愿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时间里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上午九点,在学员们的热情掌声中,张巍教授向董天松副总经理授予班旗,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出席仪式的全体领导,老师和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

重庆大学管理干部培训中心,重庆大学培训中心,重庆大学干部培训,重庆大学培训,重庆大学党政干部,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重庆大学继续教育,重庆大学管理干部培训中心,重庆大学管理干部,重庆干部培训基地
宏观政治与经济、行政管理与干部能力提升、经济管理与区域经济发展、推进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反腐倡廉、党性修养、乡村旅游业、基层工作与社会管理、城市旅游资源开发与管理、新型工业化与城镇化建设、现代服务业与新兴产业发展、大健康产业与医疗卫生管理、突发事件应对管理、网络舆情管理、公共事务及社会管理、文化创意产业体制改革与发展、领导干部领导力提升、城乡统筹与新农村建设、、智慧城市建设、新闻发布专题、城市管理执法骨干班、中国传统文化与领导素养提升训练、”互联网+”与电子商务、工商管理核心课程、公共管理核心课程、税务系统领导干部培训、高级行政管理核心课程、云计算课程、企业中高层系管理课程、大数据培训课程、社会工作者课程、跨境电商培训、“一带一路”课程、企业后备管理干部课程、网络管理与舆论引导专题、、物流管理(优选CILE英国皇家物流协会课程)、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校长领导力提升培训专题、统计系统干部素能提升、军转干部素质提升专题、采购与供应(优选CIPS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协会课程)、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税务专题培训、审计专题培训、财政专题培训、统战干部能力提升等
重庆大学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官网,重庆大学,重庆大学管理干部培训中心,重庆大学重庆大学培训中心,重庆大学干部培训,重庆大学培训,重庆干部培训基地,重庆大学党政干部,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重庆大学继续教育,重庆大学管理干部重庆大学干部培训,重庆大学培训,重庆大学管理干部培训中心,重庆大学培训中心,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