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23-65120841
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现场教育基地> 正文

悦来海绵城市重庆市规划展览馆-重庆大学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官网

2019-06-27 14:38

2018年2月26日—3月1日,住建部城乡规划司张兵副司长、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杨保军院长一行莅临重庆市指导城乡规划工作,为重庆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进行指导。


2月27日上午,在重庆市规划局局长曹光辉等的陪同下,调研组来到悦来新城进行了现场调研,集团董事长王菊梦、总经理熊寄然、副总经理一行进行了就悦来国际会展城的规划情况,开发建设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近三年来,悦来新城优化规划,注重生态建设,引进优质企业,住宅、商业、学校、医疗等配套逐步完善。特别是在海绵生态建设、满足人居环境建设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作为国家首批十六个海绵城市试点城市,悦来新城三年来积累了各方面可复制推广的经验。


作为国家首批十六个海绵城市试点城市之一,悦来新城这三年都积累了丰富的可复制推广经验